close





  趁著星期六,大姐頭有回台南,我們決定提早慶祝阿爸的生日。


決定大吃大喝的地點就是在台南頗負盛名東東集團之東加和漢料理。


主角是阿公,所有的孫子都要合照一下~也有個人照啦!



來到東加,服務人員會先上店裡排名前十的料理。有炸豬排,烤雞翅,生魚片,炸蝦,甜不辣等等。


他們是採取點單方式,算人頭的,不過飲料還有一些湯,炒飯是自助式的。吃過前十名之後,你就可以決定要加點什麼來吃了。


其實上的時候全都冷了,只有炸蝦是剛炸的,其它應該都是弄好在那邊等的,口感不佳。


不過剛炸好的炸蝦真的很好吃。


冷掉的炸豬排。皮太厚,皮幾乎快跟肉一樣了,還是山根的好吃。


旁邊的烤雞翅,有股怪味,沒人捧場。



我最愛的柳葉魚呀!還是冷的,而且還硬到不行。完全吃不出魚蛋的Q。大失敗。



高麗菜,我家小孩最愛的菜,可是居然有剩,你就知道口味怎樣了。



這個是日式小菜,小姑姑的最愛,她叫我一定得反應,這張照片是追加的十份洋葱。



看不出大小是吧!放心,我們有比例哦!在左手邊是一份。右邊的是十份。



你告訴我,你告訴我,這一份跟十份是差在那裡呀?踏碼的......浪費我們等待的時間。


整體來說,我們家是應該不會再去了。因為可以吃的只有炸蝦......


 


加贈蛋糕場:


星期一才是阿公真正的生日,小姑姑買了蛋糕回來慶祝。(小姑姑是負責採買蛋糕的,無論是誰的生日)



因為是臨時買的,所以沒買到有造型的。不過小朋友只要有得吃就開心了。



 


----------這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因為愷的農曆生日是7月,根據習俗,不在農曆7月過,所以我們就提早在農曆六月底過。(現在的小孩真好命,那像我們以前......)


這是小姑千挑萬選的蛋糕哦~



現在迷上閃電十一人的愷,堅持要足球跟蛋糕一起上鏡。



惡搞壽星。騙他說,壽星要讓大家塗奶油在他臉上,愷才勉為其難的讓大姐二姐塗。(好啦!我自首,是我這個不良媽先下手的)



這次唱生日快樂歌,是由我家的二姐妹花伴奏,亭儀小妹妹獨唱。


中了豪炎寺的毒,硬要用豪炎寺的POSE吹蠟燭!



我覺得別人一定覺得我們家為什麼常吃蛋糕?其實我也很苦惱,因為有4個小孩,總不能偏心,全部生日都要記得買蛋糕,所以只要時間一久看照片,我們全都會忘了這是誰的生日趴,因為臉孔總是那幾張,只有蛋糕長得不一樣而已啊啊啊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