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又是墾丁。


  就說了我家的渡假地方只有墾丁嘛!


  而且一定要在這裡留下李家到此一遊的照片。



  這次是在網路上看到統一渡假村有優惠的OPEN將房間,又手癢的按進去看,所以我們家到現在根本都是為了住不同的飯店才去墾丁。


  這是大門口。



  現在拍飯店的重責大任變成1號的工作。(好像自拍居多~)



  感覺配色很清爽。我們是水藍色的房間,放眼望去,全是OPEN將。


  房間感覺上是重新裝潢,為了和那些民宿一拼高下是嗎?



  一到了飯店,小朋友照例先在床上翻滾到高興為止。



  再來就決定去泳池玩水了,這種重責大任交給李老大,我就悠哉的在飯店看電視,睡覺。



  我家的小孩,今年暑假玩了好多次水,連李小愷都變成這樣了,就像海線寶寶曬成乾那集,為了參加海豹泰瑞的派對,那隻沒曬到屁股的魚寶寶一樣。



  房間裡的設施全是OPEN將,這隻是送的。



  我們這次有去墾丁大街,好死不死的,又遇到了下雨,我們已經好幾次都這樣了,所以我們決定下次挑戰不去大街了。


 


  我們的回程,順道去了現在正夯的義大世界。


  這是我們一下車就看到超高的遊樂設施。看一下李小萱一臉驚恐樣,就知道有多高了。



  然後就在裡面瞎逛,真的是超級無敵大呀!



  這是在要去遊樂園的購票入口拍的照。



  不過我們決定先去吃飯,我們選了這間有著復古風味的餐廳。小聲說,不好吃!



  在吃著不好吃的飯時,我們往下一看,看到了這個冰宮。小孩全瘋了,決定一定要去玩。



  好不容易找到入口(真的是太大了),下場人數如下。為了不讓韓國滑雪事件重演,所以我不讓李亭儀下去。


  好像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優惠,不過我們全家都進去也花了一千多。因為什麼都沒帶,還要租他們的用品,不過手套和襪子一定要買,自己帶也可以。所以一定要記住,去那裡玩,一定要記得帶手套和襪子,才不用多花錢。



  我很想把韓國滑雪的記事直接搬過來,因為根本一模一樣嘛!



  小朋友溜的一極棒,大人卻



  最厲害的還是李小愷,真的是有學過直排輪差這麼多嗎?



  是不是挺專業的?



  好不容易等到時間到了,因為我快冷死了,裡面温度好像只有18度,不過溜冰的人不覺得冷,反而全身汗。記得,不下場的人記得帶外套。


 


  再來就去了他們的類湯姆熊的設施。



  這是現在流行的魔術方塊機。



  1號依然玩著她的太鼓達人。



  還有棉花糖機。



  這次在義大走的好累,為的就是尋找到摩天輪的電梯。一整個鬼打牆。看到的時候,簡直要放鞭炮慶祝了。



  要上去之前,要先買票,又花了750大洋。



  我們怕在摩天輪上無聊,所以去買了東西上去吃,到了那邊才知道,不能吃東西。


小朋友在等著電梯時還抽空玩個黑白猜。



  無聊的李老大,搖著我們的車廂,讓小朋友吱吱叫,所以照片有點模糊。


裡面的冷氣還算大,下車時每個人都說同一句話,冷氣好冷呀!(不只我們這個車廂)



  這次去到義大,真的好大,走到腳好酸,我們一群人把拖鞋往前甩,嚷著:不要走了啦!那畫面還真好笑。


  進去遊樂園還要另外收費,我忘了一個人多少錢了,也是不便宜,而且連亭儀也要錢,我都覺得搶錢,更何況我們去的時候都已經三四點了,所以我們家開會討論過後,要等李家邱家的姑姑們一起出門,大家再一起去遊樂園玩。


  所以義大,咱們再次再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