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在台南愛吃蝦的人都不陌生吧!從一大間的小茅屋,變成了如今的模樣!
當初是我有一個超愛吃蝦的朋友(就是十根手指頭都被刺到黏OK蹦也要吃蝦的女人)介紹我們來吃的!
我也是超愛海鮮的,所以這家就變成了我們家六日吃飯的地方了......


這個就是它們招牌的胡椒蝦.....連芷安都不畏胡椒的味道硬要吃的一道菜
基本上應該是要把全部的蝦子排上去,我太懶了,排幾隻意思意思一下



這些桌椅是從小茅屋那時候留下來的,看起來很有味道吧!應該十幾年有了......



還很貼心的有準備了小朋友的餐具......



你們一定覺得奇怪,為什麼只有胡椒蝦的照片呢?
因為蝦子來的時候,大家都餓壞了,我忙著伺候小姐少爺,等到我要拍的時候,早已屍骨無存啦!連渣都沒有!

因為他們家的蝦子新鮮,所以無論那種蝦料理都很好吃,我們去必點的是蒜蓉蝦,湯汁淋飯超好吃,我家的老大和老二單單這樣就可以吃掉二碗白飯,然後不是點胡椒蝦就是麻油蝦,還有櫻桃蝦丸子,蝦糕,泡菜,再點些青菜就好囉!還有醉蝦也很好吃哦!

現在他們家一直開發新的料理,我們都視當天的心情再加點一些有的沒的,再怎麼冷門的料理都有一定的水準,常常看到二個人來點鍋胡椒蝦,吃完就走人了,我都跟李老大說,人家都是來吃嘴饞的(下午2-4點)只有咱們是來吃飽的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