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已經好久沒去台北玩了,所以趁著暑假和何大哥帶著小朋友去台北玩,由於我家的何二哥工作繁忙,我們只好帶著他們家的老大去,她才不會孤單。
  何大哥打算星期五早上下班後就出發,可是呢!我們家的李老大的工作在趕,那怎辦呢?所以我們家的1號2號先讓她們跟著阿嬤和大舅舅先上台北,我們就等晚上再坐高鐵上去台北。(坐高鐵真的很方便)
  到了台北,我的感覺是台北的車變少了,可能是捷運很方便,大家比較少開車了,我在想台南會不會有捷運呀?我家的李老大說,別儍了!讓我好失望。當天晚上我們去了101,怎麼講?真的很高,可是又沒感覺上的高,本來何大哥有朋友有訂票要讓我們坐電梯上頂樓,結果沒聯絡好,我們上了台北,他朋友人在高雄.....真是無言。
  到了旅館,我家老二很熱心的帶著我們去我們房間,還像內將一樣的介紹設施,深怕他老爸老媽不會使用,呿!還當我們第一次住旅館咧!不過真的很可愛!
  第二天,我們去了木柵動物園,好累哦!又熱!這是唯一的心得,另一個心得就是我家的3號居然很巴結的走完全程,比起每天都演連續劇的侑侑(何大哥的小兒子)好好幾倍,直到出口,大家坐著休息,他把鞋子脫掉時,我才看到他的腳紅起來了,他連哀都沒哀,真是超巴結的,下次出國可以考慮帶他去哦!
  這次上台北,很多計劃改不上變化,小朋友的狀況太多了,而且行程不能排很滿,不然每個大人只有每人手上抱一個小朋友的下場,更慘的可能還要抱二個,而且那個人可能應該就會是-我......
        對了!還有一個問題捏,我們坐著捷運時,亭儀吵著要吃嘴嘴,我心想,不是不能吃東西嗎?嘴嘴算不算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