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們今天出門,一樣下著雪,這二天都一樣,一早時就會下雪,到了中午時就會停了。


  我們的車子還不會開到門口,我們都必需拖著行李走到停車處。


  連二隻小的也要幫忙。你看地上厚厚的雪......很不好走捏!



  更別說大的,因為我們的行李共有三大一小,然後今天還要去加勒比海溫泉水世界,所以泳裝還要另外帶。



  我們一到愛寶樂園時,雪還是持續下,韓國小妹發給我們大家一人一件輕便雨衣。


  我覺得無論到那個樂園都一樣,導遊都會帶著大家先逛一下重點,愛寶樂園是先逛動物園。


  愷之聲:我知道,背後的是雷龍,facebook的陽光牧場最近剛推出哦~



  小儀儀:這是搗蛋鬼狐狸。(現在的小孩,整個被電視洗腦)



  還有刺猬。


  北極熊。


  不知道為什麼黑黑髒髒的,虧我還很喜歡北極熊的說......


 


這裡是我們等一下要坐車看熊和老虎的地方。來之前,我有跟安安說過來這裡可以坐在車上,老虎和熊就在窗外和你招手。


  不過,因為我們有預約時間,趁著空檔,先去看3D電影。



  時間到了,坐車看動物了!


  好可愛的棕熊,會做一些固定的動作。每隻分配的動作不一樣。



  老虎就只要懶懶的躺在那裡就好了。



  這隻是難得一見的獅虎哦!多看幾眼吧!不過真正稀有的原因是牠們沒有繁殖能力。



  看完動物後,就開始玩樂行程了~


  首先是領著雪盆坐著手扶梯去玩划雪盆。



  本來還擔心亭儀不敢坐的說。


 


  有點速度,不過還不可怕啦!不錯玩哦~


  


  看看背後的工作人員,還要忙著清理上面的雪,我想下雪對他們而言,不是件浪漫的事吧!


 


  我們這群懶惰鬼,坐著纜車上去玩了。


  四個女生一國。


二個男生一國。壁壘分明。


  到了山上,帶著小朋友的我們只能陪玩。


  不過我這把老骨頭,已經不適合跟著年輕人衝鋒陷陣了,還是認命的服侍少爺小姐們就好了。


  這個東西,他們已經坐了十次超過了,而且亭儀太小,一定要有大人陪。


  我陪了至少七次,李老大陪了三次吧!李小愷現在學會享受刺激的感覺了~還坐在第一個咧!



  到了下午,雪停了,我開始感覺冷了,經過昨晚在滑雪場冷風的摧殘,我相信我的臉跟鬼沒兩樣了,還有沒做好保溼......


  我真的有點累了,我就坐在椅子上裝死,四個小的讓李老大處理了!


  等到去到類似迪斯尼的小小世界,李老大派李小愷來叫我,這個可以坐,不累哦!



  其實大家都有些累了吧!



 


  你看後面厚厚的雪,真的融雪時比較冷呀!



  李小安說她最喜歡跟大玩偶拍照了~我還笑她說,小時候叫妳跟玩偶拍照,還哭咧!



  這次我們在愛寶樂園居然沒發揮愛買一家的實力,記得上次帶二隻大的去東京迪斯尼時,狂買了一堆玩偶和餅乾,還有在八景島也買了一堆,這次不知道是忘了還是累了,居然都沒人要去逛商店,也樂得我不想提醒他們的頭頭,李老大。


 


  時間到了之後,導遊帶我們去車上拿了泳裝之後,然後步行大約5分鐘,就到了加勒比海溫泉水世界了。


  這是它的大門口。這麼累的時間,去玩玩水,泡泡溫泉,應該是蠻不錯的一件事。


  去到裡面後,就沒照片啦!要去的朋友注意,最好是自己帶大毛巾,才不用花錢租,我本來都有在帶的,不過這次怎麼帶也不夠,而且行李太多啦,所以就只帶了泳衣。


  重要的是,沒有更衣間哦!只有在你租的衣櫃前換而已哦!不然的話,就去廁所換吧!


  裡面水池的溫度是26度左右,不過在這種天氣還是有點寒意,雖然是室內的。


  二隻大的放牛吃草,自己去玩了,我們就帶著二隻小的,去泡泡溫泉,玩玩小朋友的溜滑梯,也不知道時間到了沒,我們就放任時間這麼過,因為我們的時間是到關門。


  後來遇到了萱萱和安,在他們的慫恿之下,我們就去玩漂漂河,外面的溫度是零下哦!漂漂河是漂到室外哦!真的是冷死了!亭儀說,媽媽,你看我牙齒一直在動捏!可憐的小孩,冷到牙齒都在打架了,結果我們看到室外有溫泉的地方,連忙跳進去熱熱的溫泉裡,好舒服哦!尤其是過了不久就下起了雪,真的是圓了我們在北海道沒完成的夢想~泡著熱熱的溫泉,頭頂著冰冰的寒雪。


  怎麼會這麼的詩情畫意呀!李老大說,經過這次的旅行,對韓國比較沒那麼討厭了!


  
  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