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一個很愛哭的人。


 


我什麼都能哭,包括感動的啦,温馨的,委屈的,都能哭。


 


最不可思議的是,我連看運動節目和新聞也能哭。


  從小不知道為什麼,我只要看到運動員在頒奬的鏡頭,我一定會熱淚盈眶,然後還要假裝沒事,技巧的把眼淚擦掉,就怕人家會笑,直到現在,這個習慣一直沒改變,像最近的NBA,老八的勇士打敗了熱門的小牛,我沒有特別支持那一隊,只是看到了勇士全隊欣喜若狂的表現,害得我也流下了感動的淚水,看了網路的運動新聞,還能再哭一次,天不天才?誰能告訴我,為什麼我連看這個也會哭呢?


  有時聽到救護車過去的聲音,就想起了老爸,想著想著又哭了。以前的我,看愛情劇反而不會哭,小時候流行的瓊瑤劇,一次也沒哭過,看小說哭過一次,所以我從不覺得我看電視能哭得那麼慘,直到「藍色生死戀」,還是第二輪的優!其實我不太看電視的,自從生了小孩以後,有空就是打電腦而已,我第一次發現我看電視可以哭成那樣子,也或許那時懷了小BABY,更加上小妹子的因素,那時的我可以哭到需要冰敷我的眼睛,唉!白痴的我!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