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  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哈伊黃事件,其實老實說,關我們什麼事?比較倒楣的應該是羨慕他們的婚姻而去買書的消費者吧!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只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無論是誰。


  感情好像真的不能太相信,不能太相信自己,也不能太相信對方。不要相信對方太愛我,所以不管我做了什麼事,他一定會無怨無悔的在原地等我,也不要太相信對方的情操會有多麼的高尚,不管別人怎樣的誘惑,都可以堅定不移,有時候真的是身不由已啊!不要讓一些可以避免掉的事情橫在你們的愛情之間。


  沒有誰愛誰是理所當然的,每個人都希望是平等對待,你愛我少一點,我愛你多一點其實也無所謂,只要兩個人之間愛還存在,不要打著因為你愛我,所以你必須去為我做什麼事的旗幟去為所欲為,愛是互相的,卻也是短暫的,為愛願意去做的事大部份都是不持久的,因為人是有體力限制的,會累也會煩,也會希望角色互換一下,無怨無悔這種事不會持續到而立之年以後的。


  耍耍小脾氣是很可愛的,但不要變成常態,久了只會變成煩而已,就像眼淚,太多了,也就不美了!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