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話說李小愷已經被牙痛折騰了一陣子了,有次他居然說他不願意當男生了,因為就可以不用拔牙了.......

  快過年的時候,他一直說著牙痛,我說你自己看著辦吧!過年沒有醫生,看你是要每天痛,還是我帶你去拔一次牙,痛一個晚上就好了,過年是大吃大喝的時候哦~自己想一下,再告訴我。

  結果,他每天問我拔牙會不會很痛,我實在很不好意思說,你娘小時候剛躺上病床,就鬼吼鬼叫到把醫生的藥都踢倒了,害我老爸把我拎了出去,從此不帶我去看牙醫了~這種漏氣的事怎麼能先說呢?我只能回答他,我不知道吔!小時候我忘了,可是大姐幼稚園去看牙醫的時候都沒哭哦!過了幾天後,我還是連哄帶騙的把他帶去了。

  一進去後,好死不死的剛好一個小女孩拔乳牙,哭到一個大聲到不行,我回頭看他,他臉都發青了,我連忙安撫他,那不是拔牙啦!(睜眼說瞎話絶對是每個當媽的絶招),等到他時,跟醫生說明了他的情況,醫生問我,那你要一次處理二顆嗎?我說,當然啦~(跟醫生太熟了)醫生說,那他會比較不舒服哦!我說,沒關係,是他不舒服又不是我不舒服,醫生抬起頭,用著我自以為讚嘆的眼光看著我說:我相信你兒子以後一定會有大成就的!!!

  結果,每天起床我都會問他,牙齒舒不舒服呀!他就會點點頭,看著大口吃肉,大口喝飲料快樂似神仙的他,我相信,牙醫我們一定會馬上再去找你的,等我們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