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    老實說,烤肉在我們家不是什麼大事!只要我家的大姑姑有回來,想到的話,大家就會烤肉。
     基本上烤的東西都大同小異,肉啊!海鮮啊!如果閒一點的,還會去興達港買咧!不過上個星期六,我只有在歐洲世界那裡的黃昏市場買而已,不過也給買到了少見的風螺干貝之類的高檔貨。
  到了晚上,重點來了!話說,在我們的鹽行夜市有一攤的烤玉米超好吃的,位置在小上海的對面那裡,我本來不是很喜歡吃玉米,不過在剛嫁來不久後吃到驚為天人,從此愛上了這攤的烤玉米。←只吃這攤,別家的都不吃,無論那裡的。
  大家都知道,烤玉米的重點是醬汁,有次我家的小姑姑就說,不然你去問他們家的醬汁賣不賣,如果我們家烤玉米時可以用哦!我想想也對,然後我真的去問了老闆娘,結果老闆娘很阿沙力的說,你去跟飲料店要一個杯子,我直接倒給你就好了,不用買啦!我的媽啊!怎麼這麼好啊!她還跟我說了用法,還交代我說沒用完放冷凍庫,用完如果要烤再跟她要。真是佛心來著的老闆娘,事後還說了一句:那是好客人才有捏!
  那天我們本來只打算烤玉米時用而已,結果我當天買的醃肉不夠入味,我就想說那烤玉米的醬汁應該也能用吧!(我們家不喜歡用烤肉醬,因為都太鹹,逼不得已才會用)結果那天晚上,本來每次都滯銷的花枝,居然供不應求,吃起來的味道不比人家在賣的差咧!更別說其它的食物了,連珮瑜都說,烤玉米真的很好吃捏!不過,我跟老闆娘說,因為當天沒買到白玉米,只有甜玉米,所以感覺不是很MATCH,老闆娘又跟我說了,下次要烤白玉米,去某某黃昏市場找我~
  我自己都覺得,我也太好運了吧!連烤肉都會有貴人吔!呵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四個孩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